这世间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
这里是流光。

© 久夜流光
Powered by LOFTER

细水长流(2)

“可我是职业选手啊?”喻文州笑笑,“好了,下一个问题吧。”


“唔好的我看一下排名第九的问题,【在平常完成了训练之后蓝雨的队员们会怎么消遣这些空余时间?】诶这个我也很好奇,虽然这样说好像不太好,但是职业选手在很多人眼里的定义就是宅男哦,难不成天天呆在俱乐部不出门的吗?” 


  “这倒不一定,别的战队我不太清楚,我们蓝雨的队员们平常都偏爱于出去在大街小巷里找新的美食,这项活动好像还是徐景熙发起的,于锋走了之后,他们把卢瀚文带上了。少天偶尔会和他们一起去,但是经常是在宿舍里刷刷微博。至于我平常都会在网游里玩玩小号啊,帮蓝溪阁打个BOSS什么的。”喻文州思考了一下,毫不在意的卖了队友。


“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可以在各大美食店里看到蓝雨的大神们!”主持人的眼睛亮了一下,“蓝雨粉们都看好啦别让大神跑了!” 


  “我还在呢,收敛一点?”喻文州无奈,“这样下去景熙他们会想把我掐死的。” 


“没有关系的啊喻队!治疗都是小天使!”主持人笑得开心。


这样的无奈对话很熟悉啊。 


自从叶秋离开那天起,喻文州开始走那条战术的路。


路途崎岖蜿蜒并不好走,喻文州只能靠着他与生俱来的缜密思维和叶秋的视频来琢磨,嘉世的很多战术都让他眼界大开——他从未想过还有如此圆融的战术配合和精准的战术意识,整个嘉世的队员就像一体的机器一样运转自如。


喻文州看完一段视频,把自己随身携带的硬皮本放在抽屉里,点开了荣耀。



此时还没有野图BOSS刷新,喻文州操纵着屏幕上的小术士在地图上晃了两圈,突然看见好友栏跳出一个好友申请。


系统:玩家【傲霜凌雪】申请加你为好友。是否同意好友申请? 


喻文州觉得有点奇怪。在他的印象里他好像从来都不认识这个人……?


不过就算有着疑惑,他还是点击了同意。


傲霜凌雪是一个女号,元素法师。在加上了喻文州后她第一时间发过来一条消息。


【傲霜凌雪】:小喻? 


  很熟稔的语气,但是喻文州真的不记得他自己认识过一个ID叫【傲霜凌雪】的元素法师。


【玉汝于成】:请问是…? 


【傲霜凌雪】:蓝雨不行啊,还没探齐哥的小号呢? 


【玉汝于成】:叶秋前辈?


【傲霜凌雪】:哎哟猜出来了。


【傲霜凌雪】:刷个本去?


【玉汝于成】:去哪个副本?


【傲霜凌雪】:随便找个五人本就好了,不过事先说好了,不到危急时刻哥是不会出手的,带好红药啊。


【傲霜凌雪】:出手一次蓝雨就给个稀有材料给哥吧。


【玉汝于成】:叶神你……别这样。


【傲霜凌雪】:我怎样了啊,走走走快点,哥还有事儿呢。


叶秋现在的确有事,要不然按照他的性格也不至于把一个小辈独自扔过去刷五人本。虽然他也可以选择晚一点去找喻文州,可怎么说呢…… 他可不愿意放弃找这个小朋友玩儿的机会。


这边叶秋正在应付着QQ上终于得到采访机会的电竞之家记者,那边喻文州也在为这个五人本而发愁。


他倒没有觉得叶秋是故意拿自己消遣,只不过叶秋这个态度真的是很有点非暴力不合作的架势,元素法师跟在后面动都懒得动,最大的动作也不过是跑跑地图,再加上术士也不是一个擅长于输出的职业,这一趟下来估计得要一个多小时——还有5级的等级碾压呢。


【玉汝于成】:叶神你真的不出手吗……


【傲霜凌雪】:哟撑不住了?


【玉汝于成】:节省时间。


【傲霜凌雪】:哦对,野图也快出了。


【傲霜凌雪】:行吧,那我帮把手赶紧打完我也得去抢boss了,最近穷死了。

 

喻文州没有再继续打字。

 

开什么玩笑,嘉世那个锋芒逼人的样子像是后勤不够了?

 

叶秋也没有在意喻文州的沉默,女法师速度本来就不怎么样,再不抓紧时间等他赶到了BOSS早就没了。

 

BOSS战的人数可以称作是人山人海了,元素法师随手一个大招过去都能打中一片,术士也毫不示弱,一个混乱之雨能让一群玩家晕头转向。

 

一场BOSS战嘉世战队来了大半个战队,就算没有一叶之秋,叶秋还是很干净利索的把没有职业选手带领着的其他团给收拾了,带着爆出来的材料收工走人。

 

没有抢到BOSS喻文州也没有很沮丧,他很清楚的知道,自己的分量还是远远不够,不要说是上职业赛场,就连蓝溪阁里的一些精英队员他现在也未必能拿到完美的胜率。

 

还是需要多加训练。

 

喻文州低头看看自己的手,暗暗下了决心。

 

“滴滴。”耳机里传来消息声,喻文州点开一看,赫然是刚刚牵着BOSS跑了的叶秋。

 

【傲霜凌雪】:还不下?

 

【傲霜凌雪】:这么无聊的话,那就陪前辈来几场竞技场怎么样?

 

【玉汝于成】:求之不得。

 

【傲霜凌雪】:房号2561,密码一样。

 

【玉汝于成】:马上就到。

 

1v1修正场,简单明了的擂台图。没有地形的掩护,竞技场里的小术士差点儿成了元素法师的靶子,一下一下的法术看着都疼。

 

【傲霜凌雪】:……还打吗?

 

【玉汝于成】:打。

 

虽然说输的的确很惨吧……喻文州看了一眼0%的胜率,但是能学到很多,而且喻文州也明显能感受到叶秋好像是在给自己打指导赛。


 两个人在竞技场里消磨了一整个下午,直到晚饭时间喻文州才和叶秋道了别。


也许……下次还能像今天一样?



文件丢失什么的简直要选择狗带QAQ


点文的妹子我对不起你点文只剩下一个开头了……我看看放假能不能写完!

https://starnight529613.lofter.com/post/1d549443_ea26aef【1】

评论
热度 ( 17 )